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使用气体钢瓶的实验室进行安全使用和管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6-01-15  点击:[]

截止到2016115日,我校涉及使用气体进行实验的实验室共122个,其中20个单位103个实验室整改完毕,投入使用99个,永久停用4个;5个单位17个使用易燃易爆气体的实验室确定了整改方案和时限,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2个单位使用易燃易爆气体的实验场所不具备建设气瓶室条件,已申请搬迁,具体时间尚未确定,目前已全部停用。详见附件。

希望有关单位和实验室按照整改要求和期限,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按期完成,早日投入使用。

  

                                               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

                                                  2016115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气体气瓶房建设进度情况表(2016.01.15).docx


上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