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0  点击:[]

20167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主持了大会并作了主旨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八个不忘初心”,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特别是对指导我们保卫处工作有着更加现实的引领意义。

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向身边党员和群众宣传讲话精神,并对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强调保卫处是维护学校治安和公共秩序的重要力量,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