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2016-10-21  点击:[]

10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东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郭东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两学一做”前两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和成果,并简要阐述了《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的指导意见》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对“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对于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做好保卫处各项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与会同志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坚守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做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刘景良同志讲守住底线,就是要守住党纪国法这条线,坚守高线,则是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纪检委员张萌同志讲做一名“合格”党员从行动上就是要忠实地面对党、面对组织、面对人民、面对同志;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缩小,错误不隐瞒,切实做到言行一致;要抱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赢得老师同学的真心拥戴。苏延立同志补充到“讲道德、有品行”,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处着手,从细节上体现。保卫处各位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师生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最后,钱红军同志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终身上好道德修养这门人生的必修课,时刻不忘肩上扛的沉甸甸的责任,要始终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上面来。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