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2016-06-27  点击:[]

6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文昌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以此来提升支部党员干部讲规矩、有纪律的意识。

此次专题研讨会由支部书魏世英同志主持召开。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就如何开展好讲规矩、有纪律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纪律是成文的规矩,一些未明文列入纪律的规矩是不成文的纪律,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首先要学纪律、知纪律、学规矩、懂规矩。”同时,支部各党员同志就《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学习,并对未来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做出了期待与展望。

此次讲规矩、有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讨论,使得各党员同志深刻地认识到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地认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利于其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推动保卫处党员工作建设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