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2016-05-20  点击:[]

5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得以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赢得政权的根本缘由,和与会党员做了交流。他说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内核,是支撑人坚定事业信心的动力源泉。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章党史,树立“三个意识”,做到“五个必须”,用科学发展观解决问题,推动保卫处工作发展。同时,对保卫处“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各党员干部无论职务高低都要树立服务意识,坚持群众路线,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支部各党员同志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并就以后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做出了规划打算。

“讲政治,有信念”是成为合格党员的首要前提,此次专题研讨强化了保卫处党支部各成员的党员意识,为其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指引。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