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讨论活动

2016-04-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核心思想,推动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4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就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讨论。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主持了此次讨论会。

支部书记魏世英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及安排等内容。他指出各支部成员思想要自觉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解决年度工作重点问题。

会议期间各支委成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相继发表了自己关于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核心思想教育活动的观点和看法,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支部副书记郭东同志表示:对一名党员而言,人生价值是根本,理想信念是灵魂,纪律规矩是法宝。纪检委员张萌同志认为:“深化学习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点内容之一。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细化。”

本次支委会商定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