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安全警示标识信息统计填报的通知

2017-12-22  点击:[]

 各学院(部)、科研平台、各有关单位:

为使我校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安全警示标识科学、统一,学校决定统一制作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安全警示标识。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填写信息,统计汇总,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统一制作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安全警示标识模板,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填写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全面、准确无误。

二、每间实验室配备1个安全信息牌。信息牌内容要有针对性,尤其是涉及危险类别,保护措施等。校内火警:文昌83885760,南湖83590110。校内急救:文昌83885644,南湖83592250

三、警示标识因使用地方不同,大小不一样,分为“墙面标识”和“仪器设备标识”,请将标识序号填写在选型表中相应位置。如:序号25“禁止堆放”,为“墙面标识”,则在“墙面标识”一栏后面填写“25”即可,如截图:

四、学校承担信息牌和标识的制作费用,并要求制作单位根据统计表格逐个实验室统一安装信息牌、张贴标识。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如实填写,做到既不遗漏、又不浪费。若发现有夸大数量的情况,由此额外产生的制作费用,将责成相关单位承担。

五、各单位在20171231日前,将汇总材料发至zqsun@cumt.edu.cn信箱,包括:每间实验室安全信息牌信息表和安全警示标识选型表,楼道内安全警示标识选型表,单位汇总的安全警示标识选型表。名字分别为:XX(单位)XX实验室安全信息牌、XX(单位)XX实验室警示标识、XX(单位)楼道警示标识、XX(单位)警示标识汇总表(每种警示标识,需要多少个的统计汇总)。

如有疑问,请与保卫处联系,联系人:孙志强,83590103

附件1: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模板.docx  

附件2: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选型统计表.xls  

  

保卫处

20171221

  

上一条: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全面进行2017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