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2-10-10  点击:[]

10月7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宋冰主持。

根据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全体党员在会前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在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焦点访谈——高举旗帜谱新篇 踔厉奋发 非凡十年》《焦点访谈——以身作则 以上率下》视频材料,并就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瞿望同志说,十年非凡成就,特别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十年来,我国经受住了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和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在中华民族伟大发展史上有里程碑意义;他结合岗位工作谈了三点启示:一要深化学习,锻炼品德;二要不忘初心,服务师生;三要提高本领,艰苦奋斗。张萌同志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扬钉钉子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真正推动整个党风好转;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素养;二是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三是遵守法纪规定,从严要求自己。石莹同志说,作为保卫干部,要做到三个字:一要“严”,要管理好别人,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敢”,对工作要敢于负责,要敢抓敢管,遇到难题,要敢于迎难而上;三要“干”,就是发挥保卫干部引领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前头。

宋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习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保卫处:坚守战疫最前线 全力以赴保安全
下一条: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开展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