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开展现场检查

2022-09-21  点击:[]

根据2022年江苏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部署,9月20日上午,以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为组长,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臧延金、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处长崔伟、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薛敏为组员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现场检查。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集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建岭主持。

刘波致欢迎辞。她对沈瑞林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她说,学校作为行业特色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与国家同向同行,与行业同频共振。迈入新时代,学校奋力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地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学校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持续抓严抓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检查组来校检查能够为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校园。

沈瑞林介绍了本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我校保卫处处长宋冰从安全工作制度机制建设、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安全育人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集中会议后,检查组先后来到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室、危化品存放库、安防中心、消防控制室、110KV变电站、桃4学生公寓、桃苑餐厅、警务站等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学校安全工作台账。根据工作安排,检查组将以书面形式通报现场检查的结果以及需要整改落实的弱项短板。

赵建岭在陪同检查时强调,校内各单位要以此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部、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致辞

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会议

工作组组长沈瑞林介绍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保卫处处长宋冰汇报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检查台账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安全监督科荣获学校2020-2022年度“十佳文明窗口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