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保安程东新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21-02-04  点击:[]


近日,矿业工程学院彭老师为巡逻保安程东新送来一面鲜红的锦旗,上面“校园卫士,拾金不昧”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彭老师对程东新表示由衷地感谢。

程东新是我校一位保安人员。2月3日晚,程东新正在家属小区高层G1楼附近巡逻,无意中在路边发现了一个挎包,内有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银行卡以及现金若干。想到失主丢失挎包后会焦急万分,便在原地等候了十分钟左右。见失主迟迟未来,又无法联系到失主,于是把挎包交到我校保卫处。保卫处值班人员根据包内驾驶证信息,通过校园职工车辆信息库,联系到失主并将挎包物归原主。

程东新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不仅温暖了失主的心,也有利于我校良好校风的形成,这种社会力量的增长,为我校发展更添助力,值得嘉奖和学习。


保卫处

2021年2月4日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拾金不昧暖人心,我校保安金保文
下一条:【保卫人能力提升行动】第一讲:“心理健康助力平安校园”保安骨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