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拾金不昧暖人心,我校保安金保文

2021-02-24  点击:[]

    新年新气象,随着春节接近尾声,人们也陆陆续续回到了各自的岗位。2月23日上午,文昌校区执勤保安金保文正在岗上值勤,偶然发现了苹果手机一部。金保文见手机贵重便在原地等候了约一小时,却等待未果,遂把手机交到我校保卫处。但因失主手机设有密码,无法联系到失主,直至晚17时,失主打来了电话,才将手机归还给我校退休职工芦老师。

    芦老师见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万分,高度赞扬了金保文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并送来了印有“拾金不昧、高尚风节、大公无私、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

    我校一直倡导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品质,在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环境下,金保文这种行为无疑是一股正义的清流,值得我校各位师生以此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保卫处

2021年2月24日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徐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保安程东新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