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消防器材展示活动

2013-11-27  点击:[]

 为提高我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促进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排,11月9日,我校在南湖校区学生二食堂广场举办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消防器材展示活动。
 活动首先由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摆放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急处理方法、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高校消防安全事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学生展出,同时,准备了灭火器、消防水龙头、消防水带等常见的消防器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随后,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单,并为其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每当有同学们驻足观察消防器材时,志愿者们都会热情地迎上去,手把手地教其如何正确使用并做现场演示。为增强宣传效果,在活动的最后,现场举办了消防安全签名征集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和教职员工的热烈的响应,纷纷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消防器材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奠定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图版宣传
器材展示
签名征集
 

上一条:2013年“119”系列活动—参观徐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站
下一条:2013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