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119”系列活动—参观徐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站

2013-12-03  点击:[]

 1110日下午,我校组织安全学院消防专业全体学生和其它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观了徐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站。
 参观活动首先由消防官兵向同学们详细讲解部分消防救援器材设备如组合破拆工具、机动链锯、切割机、液压钳子、灭火防护服等的内部构造和使用方法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部分同学穿上了灭火防护服,亲身体验了消防官兵的工作装备。最后,同学们纷纷进入到了消防救援车的内部,仔细的观察消防救援车的内部构造,不断的向消防官兵询问消防救援车的性能和作用,深深的感受到消防救援工作的复杂性和危险性。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我校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参观消防站
破拆工具展示
消防站内部体验
参观消防车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校冬季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3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消防器材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