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习

2014-09-22  点击:[]

921日中午,我校在南湖校区全部学生宿舍楼举办2014年大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习。校保卫处、学工处、校团委、各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二十余栋学生宿舍楼的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中午1230分,本次大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习正式开始, 首先由工作人员在宿舍楼下释放烟雾并拉响警报,模拟学生宿舍楼突发火灾,学生们用毛巾捂住口、鼻,按照疏散指示灯所示方向迅速有序地向楼外安全区域疏散,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谨,紧张有序。全体学生只用了不到五分钟,就安全疏散到各宿舍楼下安全区域。

演习结束后,各学院分别对本学院参加演习的2014级新生进行点评。各学院首先肯定了新生在这次演习中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在演习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强调了学校举办大学生应急疏散演习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要求同学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学习和掌握相关灾害防范知识和技能,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上一条:省高校保卫学会徐淮连宿分会召开保卫处长研讨会
下一条:2014年安全月活动小结—闭幕式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