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4年安全月活动小结—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4-07-11  点击:[]

201479下午,在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B201会议室举行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安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保卫处处长魏世英、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郭东、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浴日、各学院学生及安全月系列竞赛活动获奖同学5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首先由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宣读2014年安全月系列活动中的PPT征集大赛、漫画创作大赛、电子贺卡征集大赛、艺术涂鸦大赛、Flash大赛、手抄报大赛、安全标语征集大赛等竞赛活动的获奖学生名单。保卫处副处长郭东、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浴日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安全月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从政治稳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卫生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教育的广泛性、实效性和科学性,培养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防灾自救能力、应急避险能力进行了阐述和强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并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将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的行为,培养起良好的安全习惯和行为准则,全面提升自身的安全素质,让生命放射出青春的光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习
下一条:2014年安全月活动小结—安全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