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分别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及文昌校园值班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收看完开幕会后,党支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宋冰说,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无比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忠诚、担当、奉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全部力量。党支部副书记胡惠强说,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需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教职员工立足岗位讲奉献,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们要将每一项具体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完美,用每一个人的力量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磅礴力量。副处长王垚磊说,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点,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每一名党员都无比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能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时代奇迹,中国人民的生活也一定能越来越幸福美好。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