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6日上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战斗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打退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最终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的故事。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中,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信仰、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宋冰表示,长津湖战役充分体现了中华儿女为了维护民族的尊严、维护新中国的安全,展现出来的“决死作战”的精神。他强调,各位同志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先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拿出像抗美援朝战争中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用极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校保卫工作中,践行保卫人的使命和担当,为维护校园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其他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使自己深受教育和鼓舞,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课。通过影片回顾了抗美援朝历史,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忠诚、担当、奉献,为保障学校事业安全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观影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赴中国移动徐州公司5G党建工作站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