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11-23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111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计算机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内容为查摆保卫处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东主持。

   首先钱红军同志强调了保卫处党支部要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深入查摆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做好整改工作。随后他就机关作风评议中部分教职工向保卫处提的13条建议进行了简要说明,包括门禁管理、出租车管理、校园监控、偷盗失窃等诸多问题。与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一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保卫处党员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良好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工作,既要运用好自身管理职能,又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保卫服务。

   最后在支部副书记郭东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对照《中国矿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基本规范》,讨论研究了如何更好地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保卫处党支部在推进学校及保卫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践行 “两学一做”,提高工作水平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与新时期思想行为规范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