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与新时期思想行为规范建设会议

2016-10-28  点击:[]

1026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就如何贯彻反腐倡廉、规范新时期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交流讨论,保卫处支部副书记郭东主持了会议。

会议以反腐倡廉为主线,讨论研究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交流推选“保卫处领导干部树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会上大家积极交流讨论,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保卫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培养合格党员干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副书记郭东就反腐倡廉视频进行了中肯点评,他表示,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比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迫切,越是在这样的形势和发展趋势下,越是要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同时我们要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素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权力观。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好表率,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官”。张萌同志也表示,只有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才有示范作用,才有教育和管好身边的人,党一直教育我们要廉洁奉公、严格自律,才能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大家就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讨论研究。其中,钱红军同志指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大都在一定的工作岗位上承担一定的任务,这些看来平凡的工作和任务,都是同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整个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经常的是反映在本职工作上。

最后,保卫处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享交流了自身经历和经验,大家就“保卫处领导干部树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进行了推选。钱红军同志最后总结到,作为人民的公仆,要有公道正派的品质,带着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我们要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作为自己的坐标,把师生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