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组织荣誉

我校荣获“2016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

2017-08-14  点击:[]


2016年,我校在党政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经市政府年度考核,被评为“2016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全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安全工作的部署,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严格考核奖惩,实行“一票否决”制;进一步理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安全管理重心下移;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思想,继续改变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式,实现隐患排查整改“三结合、三到位”,加大对学生公寓、实验教室等重点部位的检查整改力度;利用各种手段开展广泛展开安全宣传教育,多次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制定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认真开展防雷防汛减灾工作,做好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相关工作;做好寒暑假期间的安全警示工作等。

 2016年,我校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做到了安全生产责任零事故。




上一条:我校荣获徐州市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双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