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督查推进会

2022-05-19  点击:[]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301召开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督查推进会。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会议。

针对前期徐州市高校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保卫处处长宋冰、基建与修缮处处长钱红军、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孙志华分别代表整改牵头单位汇报了每个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

赵建岭副校长逐条询问了每个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审阅“两照一表”相关材料,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同时,他结合近期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抓好全校各领域的安全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重点加大校外专家来校督查、专项检查的频度、力度和效度,做到风险隐患早分析、早研判、早预防、早处置要坚持“举一反三”查改问题,常查长改,做到发现一个隐患,查改同类问题,确保一方平安。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将安全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充分认识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在风险双重预防机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用好“四不两直”检查方法,常态化开展风险管控,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徐州市高校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