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4-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415日上午,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学生处、机电学院、信控学院、资源学院、环测学院、电力学院、材物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会。保卫处宋冰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宋冰处长整体介绍了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现状和必要性,并就《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其他高校电动车管理模式,向与会单位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和解读。

各与会单位对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分析与研讨,并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广泛征求和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旨在形成具有合理性、可行性、有效性的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上一条:严把校门“第一关”,筑牢校园“防疫墙”——“齐心抗疫,坚定前行”系列报道之八
下一条:我校三位保卫干部入选“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