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召开“警校共建 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2022-01-08  点击:[]

 1月7日下午,“警校共建 平安校园”联席会议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主要内容是总结2021年度警校共建工作,分析研判校园安全风险,并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景区分局、泉山交警大队、出入境支队、珠山派出所、校园警务站等单位负责人,我校保卫处处长宋冰、相关保卫干部参加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对公安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安部门是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坚强后盾,是实现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力保障。警校共建是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的重大举措和有效形式,双方自共建以来,在政治保卫、综合治理、交通管理、应急处突、安全教育、风险研判、联防联控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他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凝聚警校合力,着力推进警校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卫处处长宋冰从政治保卫、文化保卫、智慧保卫、贴心保卫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学校保卫、警校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方充分肯定了警校共建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入研讨了反诈宣传、校园周边交通治理、师生出入境服务、校园警务站建设、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全面分析研判了各类校园安全风险,并联合规划了2022年警校共建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徐州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校考核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