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州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校考核指导工作

2021-12-31  点击:[]

12月29日上午,以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超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校考核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见面会。李超介绍了本次安全生产考核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副校长赵建岭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考核组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和把脉,严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工作不足之处,表示学校一定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见面会后,考核组依据《2021年15家驻徐高校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评计分细则》,逐项查阅学校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规章制度、责任落实、督导巡查、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台账,并随机抽取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消防控制室等部位,对现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原始工作记录进行实地检查。

在考核情况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有许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考核组也对学校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加强《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增加应急演练形式内容、资料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赵建岭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限期整改,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育人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保卫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

会议现场

考核组组长李超讲话

 

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台账考核现场

台账考核现场

实地考核现场

实地考核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召开“警校共建 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消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