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我校举行“消防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28  点击:[]


628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消防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赵建岭,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保卫处、图书馆、土木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学生社团组织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保卫处处长宋冰主持。

在动员讲话中,赵建岭副校长说,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关系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师生员工校园主人翁意识,推动全校上下共同参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消防隐患的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进一步夯实校园消防安全防线。他指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一要做好动员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将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参与方式宣传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校园安全管理氛围,及时发现和上报“苗头性”消防安全隐患。三要积极落实整改,做好监督检查,坚决将消防安全隐患遏制在未萌状态。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相关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扎实工作和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启动仪式上,宋冰处长介绍了“消防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具体情况和操作流程。师生员工可通过关注保卫处微信公众号,在对应小程序上传隐患照片和信息,保卫处及相关单位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排查治理,确保学校消防安全。校学生会、治安保卫部、消防志愿队、安全工程20-6班、物业公司等代表作了发言。

启动仪式现场

赵建岭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宋冰处长主持启动仪式

学生代表、物业代表发言

9671d315607e7bfb943e45f6274cbf7

活动介绍

上一条:保卫处荣获全市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深入学院,广泛征求建议,高质量开展道路划线工程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