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我校考核检查工作

2014-01-18  点击:[]

117,由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徐新勤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一行5人来校考核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达标情况。学校在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了汇报会,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魏世英主持。
汇报会上,副校长赵建岭首先致欢迎辞,并向考核验收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创新安全工作管理体制和模式,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落实“一岗双责”为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和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安全教育,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有计划、有重点、分阶段地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3年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着重从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创新以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领导全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体制和模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放射源、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组现场检查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及文昌校区主变电所、热交换站、图书馆改造工程工地、青教公寓建设工程工地等安全重点部位。
现场检查后,考核组反馈了考核意见,考核组组长徐新勤副局长对我校2013年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改革和创新安全管理工作制和模式、工作机制健全、措施得力、反应迅速,切实做到了部署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成效显著,实现了安全生产。同时,他要求我校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贯彻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建筑工地安全监督检查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徐新勤讲话
赵校长讲话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3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感谢信---致文昌保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