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4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4-11-18  点击:[]

 为提高我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促进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排,119,我校在南湖校区学生二食堂广场举办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上午11,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过往同学发放防火安全知识传单,并耐心向同学们讲解119消防知识 ,普及防火安全知识。在活动的最后,现场举办了消防安全签名征集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和教职员工的热烈的响应,纷纷在消防安全,你我共建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消防器材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奠定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坚实基础。

 

 

 

上一条:2014年“119”系列活动—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自查
下一条:2014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消防宣传《小苹果》快闪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