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4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消防宣传《小苹果》快闪舞表演

2014-11-14  点击:[]

 119日,值全国第24个消防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119消防宣传《小苹果》快闪舞表演。

 中午12点左右,在我校南湖校区二食堂广场上参加表演《小苹果》快闪舞的学生排成三个方阵,中间的同学身着消防衣帽,穿戴整齐,热情洋溢,和两旁身穿安全学院院服的同学们相得益彰。整点一到,欢快的舞曲《小苹果》响起,场中一字排开的六位女生冲天一指,表演正式开始,两旁的表演队伍跑入广场中央,或粉或蓝的院服在冬日的阳光里尽显青春活力,他们和六位女生的靓影相融,化为两个方阵,迎着节拍舞动起来,红遍大江南北的旋律和舞步在广场上荡漾。舞蹈结束后,参演同学们齐声喊出了消防安全,你我共建的宣传口号。

此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安全学院党员工作站主办,是我校开展2014年“119”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紧扣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主题,以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综合素质为宗旨,将严肃的消防安全和轻快的舞蹈歌曲巧妙融合展示,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2014年“119”系列活动—举办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2014年“119”系列活动—参观徐州市公安消防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