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检查整改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2015-04-17  点击:[]

415,在南湖校区党政办公楼C604会议室召开全校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检查整改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赵建岭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赵建岭副校长强调,校内各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就是本单位的安全责任人,必须负起本单位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和其它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同时学校的安全监督管理职能部门,也要按法律法规负起监管责任。校内各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赵建岭副校长就学校在“五一”节前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保卫处魏世英处长解读《中国矿业大学燃易爆危险物品安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并重点阐释了学校出台《办法》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以及各二级单位在危险物品管理、购置、运输、贮存、使用和销毁等各环节中责任和任务。要求各二级单位将危险物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各个实验室、研究室。同时也讲解了各二级单位在建立危险物品库房、危险物品使用中的具体注意事项。

各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校内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5.4.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江苏高校校园安全交叉检查组来徐检查高校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