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5-03-31  点击:[]

33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

 副校长赵建岭结合学校目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2015年安全工作要点,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创新性。他还结合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从静态和动态二个方面就做好2015年学校安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其中静态方面是指“一书、一证、一方案”即校内各单位每年要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全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必须持证上岗;校内各单位及基层单位都要制订应急救援预案,健全完善学校应急救援工作体系。动态方面是指“三查、两增、一警示”即校内一般部位月查,安全重点部位周查,实验室、研究室等随时查;增加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考核范围,增加安全工作经费的投入;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和演练工作。

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对2014年全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15年我校安全工作要点和2014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情况。

保卫处副处长郭东宣读了对2014年度学校安全消防先进单位和安全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主持会议并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2015年安全目标管理任务书》的重点与要点。会上,环境与测绘学院、校工会、图文信息中心和后勤服务集团等四个单位的代表分别与赵建岭副校长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任务书。

全校各二级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单位安全员和安全重点部位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2015.3.31







上一条:我校召开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检查整改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