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5年度安全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安全员先进个人公示

2016-03-1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度安全工作考核的通知》(中矿大保字[2016]1号)的要求,201638日至310日,保卫处结合各单位自评材料和日常安全消防管理工作,对全校所有单位和安全员进行了综合考核,经校安全消防委员会综合考评并上报校领导审核。拟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10个单位为2015年度安全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孙志强等65人为2015年度安全员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311日至13日。

  在公示期间内,学校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校保卫处安全监督科(地址:计算机学院楼B228室,电话:83590119,电子邮件:bwc@cumt.edu.cn)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保卫处

                2016310

上一条:关于节假日校外车辆参观来访入校须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