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关于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的工作会议

2018-07-09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交通环境秩序,加强对校园电动车规范治理,7月4日上午10时,保卫处钱红军处长并相关科室负责人会同校务参事、学代会执委会学生干部在行政楼A331室,就关于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保卫处钱红军处长首先向校务参事和学代会执委会学生干部简要总结介绍了目前学校对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相关政策、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同时,就目前校内电动车等非机动车的现有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治理难度和预期治理目标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郭鹏副处长通报了目前几所兄弟高校关于电动车管理的不同作法和效果,并针对我校的具体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探讨。

保卫处同校务参事、学代会执委会学生干部分别从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教育安全意识,限制电动车车速,电动车入校审批审核,无牌照电动车管理等多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委托校务参事和学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展开深入调研,力求客观真实地收集师生意见,为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制定方案措施提供具有民意支撑的决策依据。

校务参事和学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表示会全力做好本次调研工作,为学校交通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博物馆举办应急疏散逃生演习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