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8-07-09  点击:[]

7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图书馆副馆长蒋敏、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科长王垚磊、图书馆和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教职工及物业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30,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开始。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科长王垚磊以“吸取火灾事故教训 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为题,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高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特点、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消防责任制、防火检查方法、火灾事故法律责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剖析。讲座结束后,保卫处工作人员使用电子灭火器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部分教职工及物业人员进行了模拟灭火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模拟灭火演练的开展,增强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防火灭火知识和技能。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关于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的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总务部开展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