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省教育厅“创平安 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组来校开展现场检查

2021-05-27  点击:[]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创平安 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部署5月26下午,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春春组长南京农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南京艺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丁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保卫处处长陈相勤为组员的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工作一行4人来校开展现场检查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集中会议。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建岭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从制度完善、“三防”建设、督查检查等方面精准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他强调,校内各单位要以此次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王春春组长介绍了本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学校保卫处处长宋冰从高度重视、宣传教育、“三防”建设、督查考核、重点领域监管、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集中会议后,检查组先后来到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室、危化品存放气瓶房、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安防中心、消防控制室、桃苑餐厅、松一学生公寓、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图书馆等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学校安全工作台账。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管理体系健全、措施到位、成效显著,有许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同时检查组也对安全经费保障、文昌校区家属区安全管理、日常工作台账留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期限,切实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会议和检查情况反馈会。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致辞

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春春组长介绍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宋冰处长汇报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条:【学院动态】“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反诈·春风行动在材物学院举办
下一条:“警—校”合作联动,共筑反诈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