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冰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07-08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7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冰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全面筑牢学校事业发展安全稳定防线”的专题党课。

宋冰书记从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剖析、学习学校安全生产文件等三个方面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神脉络和实质,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对“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宋冰书记表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工作职能部门,肩负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监督安全生产、开展安全教育、提供安全服务四大职能,各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相关决策部署,始终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及党课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学校保卫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托底。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高质量开展学校保卫工作的不竭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加快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921》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