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珠山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担使命 警校合力保平安”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活动

2021-06-21  点击:[]

6月20日上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珠山派出所党支部在南湖校区焦作路矿学堂前开展“我心向党担使命 警校合力保平安”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活动,珠山派出所全体党员,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教职员工,大学生治安保卫部、大学生交通督导部、安全学院安全工程20-6班团支部部分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胡惠强同志主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冰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珠山派出所与我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紧密合作、互相配合,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是双方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向参加活动的学校师生员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从活动中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二是希望大家从活动中学习我们党的实干精神,进一步增强本领和担当。他强调,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继续以实干和担当精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守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珠山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王顺宣布平安校园警校联巡活动启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珠山派出所党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学生组织的9名党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此外,参加活动人员还开展了平安校园警校联巡、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安全提醒、反诈与法制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