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2021-05-09  点击:[]

58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周恩来记录片《心忧天下》,记录片主要从新中国的爱国卫生运动、水利建设、生态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介绍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观看结束后,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党日活动,对照个人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刘景良同志谈道,应该把周恩来精神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面镜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程玺同志谈道,周恩来同志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学习周恩来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不忘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牢记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党支部其他党员也就周恩来精神进行了发言。

党支部书记宋冰同志对此次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学习周恩来同志八大精神,即“积极进取精神、刻苦好学精神、甘当公仆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求真务实精神、勇于创新精神、严于自律精神、无私奉献精神”;要加强自身修养建设,在日常工作中要抓住重心,宁精勿杂,宁专勿多,做事要有计划,有重点,适当的发扬自己的长处,纠正自己的短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人员要始终以服务师生作为工作初心,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了一系列伟大精神。党支部将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为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筑牢安全底线。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回望百年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