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大会

2021-03-27  点击:[]

32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发表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惠强主持。

胡惠强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他结合该文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文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划分的四个时期、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总结到位,概括的“十三个必须”宝贵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巨大成就的重要指引。胡惠强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已经正式发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铭记、认识、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此不断推动日常工作再创佳绩。

党支部其他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王垚磊同志谈道,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从每一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解晓芬同志谈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国家富强史、民族振兴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本领,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会还就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研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大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起点,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为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fa8ef5915f4ffc1ea96532dcfb83edb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金刚川》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