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组织荣誉

我校获“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2-12-07  点击:[]

历时两个半月,有全省146所本专科院校近472012级新生参加的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2012124日下午在江苏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大厅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朱卫国副厅长,步锦昆副巡视员,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魏赞荣处长、王伟副处长,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周操总队长、刘建华副总队长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由于我校在组织2012级学生参加竞赛以及在承办“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徐连淮宿片区选拔赛”中优异的组织工作,我校获得由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对此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配合,保卫处精心策划、认真实施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安全教育水平,大力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避免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2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