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组织荣誉

保卫处荣获全省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

2019-11-29  点击:[]


1126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江苏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先进保卫组织保卫人员表彰会,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在圆满完成安全保卫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全省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被江苏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全省仅有20个集体获此殊荣。

保卫处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线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物防、人防、技防的投入力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有效地保障了学校的持续安全稳定。

保卫处获此荣誉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努力和付出。今后,必将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关于表彰江苏省人民医院保卫处等150个集体和曹昌家等150名同志的决定.docx





上一条:保卫处荣获全市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下一条: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