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组织荣誉

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徐州市十佳平安单位

2019-03-26  点击:[]

 

为创建平安城市,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徐州市开展了平安单位评比,经评选,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十佳平安单位。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形成了制度保障、硬件建设、警民联动、宣传教育等涉及各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模式,学校不断加大安防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建设完善了高清视频监控系统、校内车辆测速系统和一键式报警系统,并通过举办安全疏散演习、新生安全拓展训练和各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各个单位和每个班级设立了安全员,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此外我校与公安部门强化警校合作,在南湖校区设立了警务驿站。学校获评徐州市十佳平安单位是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并发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果。

在此次评比活动中,我校保卫处因在2018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中成绩显著,获得徐州市公安局嘉奖,保卫处张萌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功。


  

  






 

上一条:感谢信
下一条:保卫处被评为2017年校党政机关作风评议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