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组织荣誉

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4-12-09  点击:[]

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126日下午在江苏电视台教育频道演播大厅落下帷幕。由力建学院2014级新生邹宇翔、信电学院2014级新生孙勇、机电学院2014级新生刘娜组成的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问答题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本科组三等奖。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到会并做了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江苏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周操、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纪凯风、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敬东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此次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承办。竞赛分为选拔赛、片区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全省142所高校,48万多名2014级新生积极参与。我校接到参赛通知后,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全校2014级的60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通过选拔赛,邹宇翔、孙勇和刘娜三名新生组成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通过徐连淮宿片区初赛和复赛成功晋级决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我校取得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我校将继续探索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创新安全教育的内容和模式,切实提高安全教育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打造学校安全教育品牌,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3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