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2级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通知

2012-10-25  点击:[]

关于开展2012级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2012]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技能,避免和减少安全事件的发生,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2级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由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图文信息中心、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协办。为保障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特成立“中国矿业大学2012级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委员会”,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任:赵建岭

副主任:魏世英、黄军利、李江涛、李  明、杨再明

  : 杜志荣、郭  东、闵  涛、胡卫新、陈  

 靓、侯效礼

二、竞赛时间

20121020116

三、参赛人员

全校2012级新生

四、竞赛内容

2011年由省教育厅和省高教保卫学会编印出版的《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和《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习题集》(由保卫处统一下发)为主要内容。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新生进行学习和培训。

五、竞赛形式

本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2012级新生登录“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网站”,进入“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在线进行答题(题目由系统自动生成共100题,题型由单项、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组成)。成绩由系统自动统计生成。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各学院的参赛率、及格率、平均成绩、成绩分布等为依据,综合评定各奖项。本次竞赛奖项设置以如下:

1.竞赛组织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学生个获奖按参与学生一定比例评出,具体奖励办法另行定。

2.推荐3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中国矿业大学组队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七、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确保全体新生参赛。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电话:83590119

 

 

 

中国矿业大学

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条: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线考试系统使用说明
下一条:关于在中秋、国庆节前开展安全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