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元旦”节前学校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3-12-31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冬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安〔2013〕14号)文件精神,确保“元旦”节假期间校园安全,根据校领导的批示,学校于12月17日组成检查组对全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其中环测学院等多数单位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能够结合各自实际,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实验操作规程并进行明示,能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给予表扬。现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通报如下:
重质碳资源基础研究和高效利用研究室”(化工学院楼A103室)缺少2具灭火器,气瓶库房内堆放杂物“危险化学品仓库”内2具灭火器过期。
“煤矿主通风机性能在线监测系统”( 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大厅内)实验装置阻碍安全出口畅通;气瓶库房内未安装气体泄露报警器、防爆开关、防爆灯,库房外未张帖警示标志;做实验的学生未佩戴防护用具。
K1开闭所(后勤服务集团)屋顶漏水、墙体开裂;学生一食堂地下超市南侧水泵房内堆放杂物;“来吧”杂货店出售热得快。
学生一食堂地下超市“锦绣电子”杂货店(经营实业总公司)内私拉乱接电线。
学校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对相关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意见。希望以上责任单位,从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原则,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切实落实好整改工作。对不能按期整改的,要确保可行有效的防范措施,并制定应急方案,严密监控。
 
 
 
 
                               中国矿业大学
2013年12月18日

附件:中矿大保字[2013]14号

上一条:关于机动车电子智能卡A类卡办理时间调整的通告
下一条:首届校园马拉松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