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保卫处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8-18  点击:[]

为妥善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保卫处成立2018年迎新工作小组,全面加强开学迎新期间校园综合治理。(开学迎新期间带班值班表见附件)

28260:009124:00期间南湖校区东门和北门将面向迎送新生车辆开放,出租车届时可入校进行限时管理。携带大件行李其他时段返校的同学和报到的新生请主动出示校园卡,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配合门卫管理,以便采取灵活的管理为大家提供通行便利。

3、学校迎新联合办公点安排专人负责解答有关户籍事宜。新生请到各学院迎新点办理相关手读,并将携带的《户口迁移证》交由各学院统一收取、统计、报送。

4、督导学生公寓物业管理部门加强巡查,禁止学生公寓内出现上门推销等违规活动。

5、南湖校区临时南门已于2018815日开通,迎新期间将向教职工、学生包括2018级新生开通,凭证出入,方便新生出行。为配合校区周边综合治理,近期将关闭小南门。

6、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全面深入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

附件1:《保卫处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期间带班值班表.pdf》、《2018年迎新场外执勤保卫工作方案.docx

上一条: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时间的通告
下一条:保卫处2018年7-8月份暑假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