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6月1日校庆活动期间校内机动车管理通告

2018-05-29  点击:[]

各有关单位、全校师生:

  201861日上午,学校将隆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09周年庆祝大会和建校11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活动,为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车辆管理事项通告如下,请广大师生予以配合。

一、61日上午9:00,将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09周年庆祝大会,请参加庆祝大会的领导、老师将车辆停放在红色区域内。

    

  

二、61日上午10:30,将在博物馆广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迷你马拉松活动),请各位领导、老师将车辆停放在博物馆两侧红色区域内,行健北路外侧红色区域尽量不要停放车辆。

  

  

  

三、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后将组织方阵迷你马拉松活动,红色箭头为方阵行进方向,从博物馆广场出发,沿行健路内侧逆时针方向行进一周。61日上午开车进校的师生,建议尽量在9:00前进入学校,并按白色箭头方向沿行健路逆时针方向行驶。进校后,建议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学院区,确需在行健路临时停放的请停放在行健路外侧。

  

  

  

  

  

  

  

 

上一条:保卫处2018年7-8月份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工作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