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抗疫先锋--最美安保人员”总结表彰大会

2022-05-26  点击:[]

 

2022520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南湖校区召开抗疫先锋——最美安保人员总结表彰会,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宋冰主持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两校区全体保安员勇于担当奉献、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扬“雨伞精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始终坚守在校园防控疫情最前沿阵地,牢牢守住“第一道安全防线”,为守护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撑起了最可靠的“保护伞”。

副校长赵建岭代表学校对全体保安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保安队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持之以恒,一如既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为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不懈努力,为助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授予王吉光、张永新等49名保安员“抗疫先锋”荣誉称号。副校长赵建岭为获奖保安员颁发“抗疫先锋”荣誉奖杯。校党委书记刘波与获奖保安员集体合影留念。



_DSC1422

 

_DSC1466


_DSC1473

 

_DSC1754-1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江苏卫视报道我校荣获首批“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