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州市公安局来校调研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

2022-02-22  点击:[]


221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毕可伟一行来校调研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景区分局、珠山派出所、校园警务站等单位负责人,我校保卫处处长宋冰、相关保卫干部参加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对毕可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安部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坚强后盾,是实现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力保障,在公安部门的专业指导下,学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毕可伟委员对我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重点分析研判了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了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警校共建,加强警校联动,大力支持我校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

会后,保卫处处长宋冰陪同毕可伟一行到校园警务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