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校考核指导工作

2021-01-06  点击:[]

1月5日下午,以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超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校考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见面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见面会,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考核组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把脉问诊,严查存在的隐患和不足,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李超副局长介绍了考核的意义、目的及内容安排。

见面会后,考核组查阅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实地查看了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室、110KV变电站,对各现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原始台账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学校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健全、管理措施到位、管理成效显著,有许多值得推广的做法,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分类演练、整改闭环评估、资料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利用好专业和学科建设优势,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期限,切实整改到位,消除隐患,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考核结束后,赵建岭副校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考核发现的问题逐一研究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落实好安全隐患“闭环”治理,安全隐患整改要“一案一档”,标准化建档;要提高安全教育内容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实现安全演练从方案制定到总结评估提高的完整性。同时,他强调,各单位要将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学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盲区,隐患整改要认真彻底,不得敷衍应付,不存侥幸心理。各主管部门要增加检查抽查频度,增强警示教育效果,维护好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考核现场

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李超组长讲话

环境与测绘学院实验室考核现场

 

110KV变电站考核现场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总务部、基建处开展文昌校区公租房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江苏大学生“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