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基建与修缮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

2021-04-15  点击:[]


414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基建与修缮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基建与修缮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保卫处副处长王垚磊出席了活动。

基建与修缮处钱红军处长主持活动,他表示,基建与修缮处业务工作与消防安全息息相关,必须充分认识到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基建与修缮处全体教职工应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及灭火技能。保卫处申晓光老师从全国范围内影响较大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入手,给培训人员系统讲授了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知识。随后,保卫处老师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实操了灭火器灭火,感受了火灾发生的场景,掌握了常见灭火器操作步骤。

此次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基建与修缮处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

培训现场

灭火演练现场

灭火演练现场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矿业学院举办应急疏散逃生演习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总务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